晴時多雲

MLB》火球男查普曼左膝不適 辭退明星賽

2018/07/14 09:45

查普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本季以25次救援點,暫居美國聯盟救援王第二位,但他因左膝肌腱炎,決定退出今年的明星賽,他表示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。

查普曼本季40場出賽,戰績3勝0敗25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僅1.38,39局投球飆67次三振,被打擊率僅0.129,每局被上壘率為0.82。查普曼25次救援點並列全大聯盟第4多。

「這絕對是個很困難的決定。」查普曼透過翻譯表示,能入選明星賽是一種榮幸,只要有這樣的機會就會想參加,「但最終對我來說,明智的決定是幫助我恢復,並為下半季做好準備。」他說,這是正確的決定,「在這時候採取休息,並為即將到來的事情做好準備。」

休士頓太空人投手摩頓(Charlie Morton)將遞補進明星賽,他本季有著11勝2敗防禦率2.96的優異成績。

查普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