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9歲老將阿特利宣布季後退休 要照顧小孩

2018/07/14 10:35

阿特利宣布球季後退休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39歲老將二壘手阿特利(Chase Utley)今天正式宣布,球季後將確定退休,結束他16年的大聯盟生涯。

生涯入選6次明星賽的阿特利,2006至2009年奪得國家聯盟二壘手銀棒獎,2008年賽季幫助費城人奪得世界大賽冠軍。他在2015年被交易至道奇,雖然打擊成績不如以往,他仍扮演著休息室領導者的重要角色。阿特利至今在大聯盟累積1880支安打、259轟、1025分打點,平均打擊率0.276。

阿特利表示,他將離開球場,陪伴妻子、和兩個年幼的兒子共度更多時光,「我準備成為一名全職爸爸。」他賽前走到新聞發布會前,遇到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、簡森(Kenley Jansen)、克蕭(Clayton Kershaw)、透納(Justin Turner)、佩德森(Joc Pederson、伍德(Alex Wood)、弗塞斯(Logan Forsythe)、史崔普林(Ross Stripling)等人,讓他笑說,「我想跟你們說,我簽了5年延長合約。」

「我也是一名兼職體能教練、兼職投球教練,偶爾擔任投捕教練或當總經理。」阿特利說,「但兼職爸爸是最困難,這也是我為何決定退休的原因,因為我準備好擔任一名全職的父親。」

阿特利生涯最具爭議的事情就是2015年季後賽國家聯盟分區第二場對大都會,他在衝向二壘時,為了避免雙殺而撞上補位的游擊手特哈達(Ruben Tejada),造成對方右腳小腿骨折,也遭到大都會球迷噓爆。

阿特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阿特利宣布球季後退休,許多球員到新聞發佈室等待他。(美聯社)

道奇球員們在新聞發佈室,聽阿特利宣布球季後退休。(美聯社)

阿特利宣布球季後退休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