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主場威猛客場烙賽 陳偉殷:真的無法解釋

2018/07/14 13:05

陳偉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對費城人投6局僅失1分,送出本季新高的8次三振,可惜球隊打線熄火,最後以0:2輸球,陳偉殷優質好投仍吞敗。回到主場投球的殷仔,其防禦率僅1.83,但他在客場防禦率卻高達10.47,創大聯盟明星賽前主客場差距最大紀錄。賽後他坦言,這情況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。

「我希望我能有個答案。」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表示,「我知道馬林魚投手教練奈維斯(Juan Nieves)今天都在旁關注他,說實話,真的不應該差這麼大,都是60.6英呎(約18.4公尺、指投手丘到本壘板的距離。)。每當隔一段時間,都會有投不好的球場和比賽。」

「我真的無法解釋。」陳偉殷談到主客場表現落差大時表示,「這是我熟悉的地方,也許是天氣、球場,這球場我覺得我可以能控制投球狀況,在客場我投得很掙扎。不管原因是什麼,看起來我能在這裡投好,但我卻不能在客場這樣做。」

陳偉殷表示,「我找不到原因,我不知道為何,所以我能做的就是跟主場一樣能做到的事情,不要想太多關於跟主場投球表現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