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四強賽打太久創紀錄!比德國今年世足之旅還久

2018/07/14 15:08

安德森與伊斯納大戰超過6小時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非名將安德森(Kevin Anderson)和美國重砲手伊斯納(John Isner)廝殺6小時又36分鐘,創下溫網男單四強賽耗時最長的紀錄,還有人藉此調侃德國隊世界盃的表現,衛冕軍今年32強小組賽就出局,在場上的時間只有4.5小時。

拜溫網決勝盤「長盤制」的規則所賜,安德森與伊斯納最後幾乎是靠著意志力才完成這場比賽,費盡千辛萬苦才搶下決賽門票的安德森受訪一身疲態,他說:「如果我現在看起來沒有很興奮的樣子,那真的很抱歉。」安德森連2戰都「超時」演出,前一戰對費德爾(Roger Federer)也超過4小時。

這場破溫網紀錄的四強賽,《ESPN》以「都可以看完3部星際大戰」形容這場馬拉松大戰,英國演員Jack Whitehall更開玩笑的說,主審Marija Cicak一開始頭髮其實是黑的,是在這場比賽之後才變成一頭白髮。

也有不少球迷是在等下一場納達爾(Rafael Nadal)和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的四強戰,網路還出現不少惡搞圖,誇張表示球迷因為等比賽等到天荒地老,都變成「骷顱頭」。

喬科維奇與納達爾的巔峰之戰因官方規定在當地晚間11點就被迫中斷,喬科維奇以盤數2:1領先,兩人的第52次交鋒將在今天續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