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9上代打二壘安 道奇主場收服天使(影音)

2018/07/14 14:05

大谷翔平9上代打敲二壘安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與道奇3連戰首戰,大谷翔平9局上場代打一棒掃出二壘安打,可惜隊友擊出雙殺打結束天使反撲攻勢,最終道奇在主場以3:2獲勝。

道奇一局下就靠著馬恩西(Max Muncy)的陽春砲先馳得點,雖然天使卡胡(Kole Calhoun)有雙響砲演出,分別在第3局和第5局開轟超前比分,但恩西在第7局建功,安打加上對手傳球失誤,道奇跑回兩分再度超前天使。

昨天沒上場得大谷在第九局代打,從亞歷山大(Scott Alexander)手中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,下一棒布里西諾(Jose Briceno)也敲安攻占一、三壘,然而佛列契(David Fletcher)卻擊出雙殺打結束天使反撲攻勢,道奇1分之差獲勝。

道奇佛格森(Caleb Ferguson)中繼2局沒被敲安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2勝,天使貝卓森(Cam Bedrosian)後援砸鍋吞下吞下本季第2敗。

(影片來源:MLB官網

馬恩西首局開轟、第7局安打也建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