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悍將亂棒猛打! 8:4擊敗獅隊笑納2連勝

2018/07/14 20:37

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
富邦 0 0 1 0 0 4 2 1 0 8 12 1
統一 0 0 4 0 0 0 0 0 0 4 10 2

富邦擊敗統一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第九局

倪福德連續兩天上場關門,他先解決掉郭阜林,隨後面對陳鏞基將他三振。接著陳重羽擊出滾地出局,富邦終場以8:4擊敗統一拿下勝利。

倪福德上場關門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第八局

林哲瑄選到四壞保送上壘,林宥穎遭到三振後陳重羽傳一壘時發生傳球失誤,讓跑者站上二壘,隨後申皓瑋擊出三不管地帶的安打,跑者進佔一、三壘。張正偉補上右外野方向安打帶有一分打點,富邦8:4領先。陳品捷擊出雙殺打結束這個半局。

富邦林哲瑄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第七局

統一換上黃竣彥上場投球,申皓瑋擊出一壘方向界外飛球遭接殺,張正偉選到四壞保送,並藉著暴投盜上二壘,陳品捷選到四壞保送,一、二壘有跑者。胡金龍把握機會,擊出右外野安打送回壘上跑者,並趁傳站上二壘,比數6:4。林益全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出局,帶有一分打點,比數7:4。蔣智賢擊出滾地球,陳傑憲第一時間沒有接到選擇傳三壘,裁判宣判跑者胡金龍出局,不過富邦申請電視輔助判決,裁判改判為Safe。隨後高國麟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,三出局。

七下,首棒打者陳重羽遭到張耿豪三振出局,鄭鎧文擊出右外野安打,莊駿凱擊出三壘滾地球在一壘出局,跑者上二壘。傑憲左外野飛球出局,三出局。

第六局

統一換上林子崴上場中繼,首棒打者張正偉就敲出穿越內野防區的安打,隨後陳品捷同樣往一二壘中間的空檔打出安打,張正偉再藉著右外野手處理球的瑕疵站上三壘,隨後靠著林子崴的暴投回來得到富邦的第二分。林子崴隨後再度暴投,二壘跑者陳品捷直接跑回富邦第三分。胡金龍再擊出三壘方向的高彈跳安打,站上一壘。獅隊也在此時換上王鏡銘。不過王鏡銘面對林益全馬上被擊出二壘安打,隨後蔣智賢再補上穿越內野防區的一壘安打,帶有兩分打點,富邦5:4逆轉統一。高國麟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,于孟馗內野滾地球出局,跑者推進上二壘。林宥穎中外野飛球出局,結束這個半局。

四局下統一陳重羽盜二壘失敗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第三局

江辰晏連續遭到于孟馗以及林宥穎安打狙擊,申皓瑋擊出外野飛球出局,沒有推進跑者。張正偉擊出適時安打,將二壘跑者打回來,陳品捷遭到三振,胡金龍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富邦1:0領先。

鄭鎧文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,隨後莊駿凱選擇犧牲觸擊,但黃亦志沒有接到,反而讓打者安全上壘形成安打,一、二壘有人。隨後陳傑憲的犧牲觸擊順利讓跑者站上二、三壘,一出局。無桀睿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,一棒將比分超前為2:1。潘武雄擊出右外野射牆安打站上三壘,帶有一分打點。隨後蘇智傑再擊出安打,比數變為4:1。郭阜林擊出雙殺打,結束這個半局。

吳桀睿一棒中止統一獅的得分乾旱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潘武雄擊出深遠安打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江辰晏先發5局送出7K只失一分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第二局

江辰晏再度投出三上三下的半局並送出一次三振。下半局統一首棒打者蘇智傑擊出二壘穿越安打站上一壘,郭阜林纏鬥多球後遭到三振出局,陳鏞基接著擊出三壘方向的內野安打,跑者進佔一、二壘。陳重羽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蘇智傑在往三壘跑的時候遭到外野手助殺出局。

第一局

江辰晏第一局三上三下。下半局陳傑憲擊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,蔣智賢無法擋住讓陳傑憲站上一壘,不過隨後吳桀睿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,壘上跑者瞬間被清空。潘武雄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,結束一局下半。

西武OB選手田邊德雄開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西武OB選手田邊德雄開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先發打序

富邦悍將

棒次

統一獅
張正偉 RF

1

陳傑憲 SS
陳品捷 2B

2

吳桀睿 2B
胡金龍 LF

3

潘武雄 DH
林益全 DH

4

蘇智傑 LF
蔣智賢 3B

5

郭阜林 3B
高國麟 1B

6

陳鏞基 1B
于孟馗 SS

7

陳重羽 C
林宥穎 C

8

鄭鎧文 RF
申皓瑋 CF

9

莊駿凱 CF
黃亦志

先發投手

江辰晏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