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不敵英國混雙夫妻檔 王齊麟/李佳馨四強止步

2018/07/14 16:45

超級5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四強戰,台灣混雙王齊麟/李佳馨在四強止步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超級5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四強戰今天陸續登場,台灣唯一希望的混雙王齊麟/李佳馨,強碰第一種子英國艾德考克夫婦,苦戰三局後,終場以16:21、21:19、7:21落敗,四強止步,接下來將準備月底世錦賽。

王齊麟/李佳馨世界排名第13,名列大會第三種子,但今天強碰世界第6的英國艾德考克夫婦,雙方去年曾在中國公開賽交手,當時王/李配鏖戰三局落敗。

雙方第二度交手,艾德考克夫婦首局先下一城,次局王/李兩人一度來到17:13領先,對方不愧為頭號種子,逼成18平,好在王/李先出現局點機會,順利扳平戰局。

換邊過後進入決勝局,英國組合打出一波11:4攻勢,奠定勝基,王/李配有些招架不住,對方掌握攻擊節奏,最終拉開比數,收下勝利。

女單方面,冠軍賽將由日本奧原希望面對印度女將辛度、印尼選手東宗的勝方,若辛度順利出線,將重演去年世錦賽女單冠軍賽戲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