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莫德里奇盛讚曼佐基奇 「相信他會再次建功」

2018/07/14 21:25

隊長莫德里奇與主帥達利奇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世界盃冠軍戰明天登場,賽前記者會上,克羅埃西亞主帥達利奇(Zlatko Dalić)盛讚準決賽進球功臣曼佐基奇(Mario Mandzukic)的能力,而隊長莫德里奇(Luka Modric)也相信他在決賽中能夠進球,並再次扮演格子軍團的救世主。

達利奇說:「曼佐基奇在國家隊踢的位置跟他在祖文特斯(Juventus)不太一樣,但這並不影響他在場上的發揮,他也沒有任何不適應的情況,他總是盡全力來幫助球隊。曼佐基奇是那種所有總教練都希望跟他合作的球員。」

明星中場莫德里奇對於曼佐基奇的能力也讚不絕口,他盛讚:「曼佐不但優秀,而且每場比賽都是全心全意的付出,你只要站在他旁邊就會受到鼓舞。我相信他在冠軍戰中會再次建功。」

在1998年的世界盃準決賽中,克羅埃西亞領先1球的情況下遭到法國傳奇後衛圖拉姆(Lilian Thuram)連進2球而敗北,最後屈居第3名。對此,達利奇並不在意,他表示對手是誰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必須踢出屬於自己的足球。「表現好的球隊奪下冠軍,就這麼簡單。即使輸了,我們也完全有理由為這一個月來的努力感到驕傲和自豪。」

冠軍戰將在台北時間15號晚間11點於莫斯科的盧日尼基體育場盛大舉行,同時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將與世界知名的饒舌歌手尼基詹姆、艾拉斯特菲共同獻唱,為俄羅斯世界盃畫下完美句點。

克羅埃西亞功臣曼佐基奇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