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讀恰恰送的書 詹子賢心態改變

2018/07/14 21:06

中信兄弟拿下勝利,詹子賢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詹子賢自美國春訓返台就很不順,上半季一度陷入低潮,打擊、比賽都達不到想要的結果,改變他的竟然是彭政閔送的書。

詹子賢指出,今年經常先發,更想為球隊建功,因此給自己很大壓力,心情跟著低落,日前彭政閔給了他一本達賴喇嘛的《領導之道:為所有人創造正面的改變》,讓他心態變得更正向,得失心也不會那麼重。

詹子賢表示,自己是不看書的人,甚至看到文字就想睡,看了恰恰送的書,愈看愈有新的領悟,覺得從中得到什麼,「像昨天,我4支0,但不會想太多,只要日子過得開心就好,不會給自己太多負面情緒。」

詹子賢今天前3打數都敲安,3局上的全壘打更一棒底定戰局,他認為,只有前2安的感覺比較好,全壘打那球感覺不是很扎實,以為會被接到,應該是運氣好被風吹的。

詹子賢3局上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