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先發揮安中止連26打數沒安打 紅襪敲再見滿貫

2018/07/15 07:09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天在主場對上藍鳥,台灣好手林子偉獲得先發機會,鎮守三壘,3打數敲1安打,終止連26打數零安的低潮。紅襪靠著明星游擊手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在延長賽10局下敲滿貫砲,最後以6:2贏球,穩居美國聯盟東區龍頭。

林子偉首打席獲得保送,接著5局下2出局,第二打席林子偉從藍鳥中繼左投梅沙(Tim Mayza)敲一、二壘間穿越安打,中止他在大聯盟連26打數沒有安打的低潮。林子偉第三打席遭到三振,10局下第四打席他敲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。

總計林子偉此戰3打數1安打,吞1次三振,打擊率回升至0.175。林子偉上次在大聯盟賽場敲安已經是美國時間4月15日的事情。

紅襪原本打完前8局,以1:2落後,9局下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敲追平分的二壘安打,讓紅襪延長戰線。延長賽10局下紅襪1出局攻占滿壘,柏格茲一棒敲出中、左外野滿貫砲,率球隊逆轉勝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這是自前紅襪選手布萊格納(Rico Brogna)在2000年8月14日以來,首次出現再見滿貫砲。此外,本季紅襪團隊已經有9發滿貫。

紅襪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後援1局2K無失分,獲本季第2勝;藍鳥投手羅利(Chris Rowley)0.1局被敲2安、投出1保送,失掉4分3分責失,吞本季首敗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柏格茲,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