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中信兄弟猛打賞無用 桃猿1分險勝

2018/07/15 21:05

球隊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兄弟

2 0 0 1 1 0 0 0 1 5 15 0

桃猿

2 0 0 0 2 0 0 2 X 6 9

0

第九局

中信兄弟最後反攻機會,陳偉漢中外野方向落地安打上一壘,彭政閔再補穿越安打,攻占一、二壘,詹子賢敲右外野方向安打,帶有1分打點,追至1分差,兄弟仍攻占二、三壘,不過周思齊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留下殘壘,桃猿1分擊敗兄弟

陽耀勳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陽耀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八局

代打蘇緯達被四壞球保送上壘,下一棒代打林書逸掃出三壘方向「車布邊」安打,不過蘇緯達跑壘過程跌倒,沒能回本壘得分,中信兄弟攻佔得點圈。Lamigo換吳丞哲上投手丘,三振掉王威晨成功化解危機。

下半局吳哲源登板,不過控球相當不穩,丟出2次四壞球保送加上一次犧牲觸擊,解決不了任何一名打者,讓對手攻占一、二壘,中信兄弟隨即換上陳柏豪,面對劉時豪連續投出3顆壞球,不過下一球開始回穩,形成滿球數,劉時豪敲出一壘方向平飛球遭彭政閔美技接殺。

下一棒陽耀勳掃出落在全壘打上的長打,帶有2分打點,在8局下超前比數。

郭永維衝回本壘與黃鈞聲相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七局

Lamigo換投,黃子鵬登板,中信留下殘壘結束這半局。

下半局Lamigo僅王柏融敲安,留下殘壘。

第六局

中信兄弟換投,鄭錡鴻登板,面對第一位打者廖健富就丟出四壞球保送,郭嚴文接著敲出安打,桃猿攻占一、二壘,鍾承祐犧牲觸擊推進跑者上二、三壘,桃猿推出林泓育代打,中信兄弟更是故意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,隨後將鄭錡鴻換下場

鄭凱文登板,桃猿使出特別的調度,讓劉時豪代打,一壘換上郭永維代跑,劉時豪雖成功打擊出去,不過離投手太近,廖健富在本壘前遭觸殺,桃猿仍滿壘。下一棒陽耀勳本壘後方界外球遭接殺,留下滿壘殘壘。

王柏融生涯500安出爐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生涯500安出爐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生涯500安出爐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生涯500安出爐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五局

陳偉漢、陳子豪接連敲安,攻占一、二壘,張志豪又敲二壘安打貢獻1分打點。

下半局嚴宏鈞安打、陽耀勳保送,王柏融趁機敲安,除了貢獻2分打點扳平戰局,更是柏融大王的生涯第500安。

王柏融生涯500安出爐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陳偉漢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四局

張志豪開轟,左外野方向陽春砲再度超前。下半局猿隊遭三上三下。

障志豪炸裂,助隊超前比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障志豪炸裂,助隊超前比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三局

陳偉漢掃一壘安打,陳子豪保送上壘,不過下一棒彭政閔打擊出去後遭刺殺,留下殘壘。

下半局上演三上三下。

第二局

周思齊敲右外野方向穿越安打上一壘,接著林明杰雙殺打結束這半局。

第一局

桃猿林樺慶率先登板,先被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掃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上壘,又遭第三棒陳子豪兩分砲失分。

下半局陽耀勳掃出中右外野方向滾地球上二壘,萊福力發生暴投失誤讓陽耀勳推進上三壘,第三棒王柏融敲一壘安打送陽耀勳回本壘得分,下一棒陳俊秀接著掃右外野方向安打,貢獻1分打點,追平比數。

猿隊先發林樺慶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先發萊福力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先發打序

 中信兄弟

棒次

 Lamigo桃猿

 王威晨  2B

1

 陽耀勳  RF

 陳偉漢  SS

2

 林立    3B

 陳子豪  RF

3

 王柏融  CF

 彭政閔  1B

4

 陳俊秀  1B

 張志豪  CF

5

 廖健富  DH

 詹子賢  LF

6

 郭嚴文  2B

 周思齊  DH

7

 鍾承祐  LF

 林明杰  C

8

 嚴宏鈞  C

 張志強  SS

9

 林承飛  SS

 萊福力

先發

 林樺慶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