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黃鎮投瘋了!單節6三分彈灌進25分率台灣藍連勝

2018/07/15 21:16

黃鎮單節狂砍6顆3分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台灣藍隊昨於瓊斯盃籃球邀請賽次日壓軸登場,黃鎮化身為「台灣柯瑞」,末節砍進6顆三分彈、豪取25分,劉錚則攻下24分,聯手率隊106:83大勝立陶宛,本屆瓊斯盃收下二連勝。

射手簡浩開賽手感火燙,首節三分球6投5中,灌進15分,劉錚與陳盈駿則分別進帳7、5分,率隊打出漂亮開局,第一節團隊攻下32分,台灣取得雙位數領先。

次節,周儀翔接管戰局,他與主控陳盈駿皆進帳5分,但少了簡浩的外線砲火,台灣隊單節三分球6投盡墨,立陶宛208公分禁區大將莫德他斯,單節進帳7分,此節雙方戰成16平,仍維持11分差距。

三節初立陶宛一度將比分拉近至7分差,但劉錚發威,率隊拉出一波19:5的攻勢,再度要回雙位數領先,劉錚單節挹注13分、2抄截。但立陶宛於此節末段發揮擅長的三分攻勢,拉出17:5的攻勢,將分差縮小至6分差。第三節立陶宛三分球9投6中。

決勝節,黃鎮複製前役對日的單節爆炸性得分,五分鐘內連砍五記三分彈,率隊拉出一波21:4的海嘯攻勢,瞬間擴大分差至20分以上,奠定勝基。黃鎮此役末節上演個人秀,單節三分球9投6中,全場23分全部都集中在決勝節,收下二連勝,明晚七點將碰上白隊,上演台灣內戰。

簡浩怒砍3分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周儀翔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劉錚跳投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盈駿快攻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黃鎮連續飆進3分球,陳盈駿激動為他喝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