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法國門將低級失誤 被調侃中了這人的毒(圖輯)

2018/07/16 07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國與克羅埃西亞世界盃冠軍戰上演「進球大戰」,其中有一球還是法國門將尤里斯(Hugo Lloris)發生低級失誤「送禮」,讓對手在門前輕鬆破網,這讓人目瞪口呆的一幕,大家都想到了同一個人。

比賽進行至下半場,法國球員將球回傳給門將,讓一路跟進到門前的曼佐基奇( Mario Mandzukic)握有絕佳機會,當時尤里斯試圖將球往回傳,非但沒有閃過對手,反而意外助攻曼佐基奇,讓他一腳將球踢進網,所幸這球沒有影響到法國奪冠,但在網路上已引發一番熱議,大家都不禁想起利物浦門將卡瑞厄斯(Loris Karius)所犯過的「蠢事」。

歐冠決賽利物浦與皇家馬德里之戰,利物浦門將卡瑞厄斯試圖將球拋給隊友,沒想到卡瑞厄斯的失誤形同助攻在旁的本澤馬(Karim Benzema),本澤馬出腳破網讓對手的離譜表現賠上代價,皇馬教練和球員都不敢相信,場邊球迷更也紛紛出現抱頭的無奈模樣。

這一幕在世界盃冠軍戰後再度被提起,畢竟兩人都出現了不應該出現的低級失誤,有網友就說,「他是中了卡瑞厄斯之毒嗎?」、「他做了跟卡瑞厄斯一樣的事」,還有網友開玩笑的說,兩人發生類似的蠢事並不意外,Lloris和Loris其實也只差了一個「L」,但也有支持法國的球迷相當憤怒,直指尤里斯沒有資格享有大力神盃的榮耀。

法國門將尤里斯想要將球傳給前場隊友卻發生失誤。(歐新社)

法國門將尤里斯失誤,讓曼佐基奇有破網機會。(歐新社)

法國門將尤里斯失誤,讓曼佐基奇起腳破網。(歐新社)

曼佐基奇破網,法國門將尤里斯對失物感到懊惱。(法新社)

法國門將尤里斯失誤,讓曼佐基奇破網,尤里斯懊惱抱頭(美聯社)

法國門將尤里斯失誤,相當懊惱。(路透)

法國門將尤里斯失誤,讓曼佐基奇破網。(路透)

法國門將尤里斯離譜失誤,從表情可以看出他相當懊惱。(路透)

法國門將尤里斯失誤相當懊惱,雙手暴頭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