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首度現身夏季聯賽 詹皇穿湖人球褲、球鞋亮相(影音)

2018/07/16 09:04

詹皇加盟湖人後,首度現身夏季聯賽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轉戰湖人的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現身夏季聯賽,引起全場轟動,身穿湖人球褲讓美媒爭相報導,詹皇不僅與新隊友相見歡,也在場邊看完整場比賽。

詹皇今夏與湖人簽妥4年合約,加盟湖人後首度現身夏季聯賽,今天到場觀看湖人對活塞之戰,全場觀眾起立歡迎詹皇到來,詹皇將黑色球帽反戴,身穿白色上衣,搭配湖人招牌紫金球褲,褲襠印有醒目湖人隊名,個人球鞋也換成紫色。

詹皇今天坐在底線座位區看完整場比賽,不但大力幫隊友加油喝采,愜意搖擺大秀舞功,並與新秀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相見歡,賽後也和前教頭總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短暫交談並互相擁抱。

湖人此役以101:78擊敗活塞,連兩年晉級準決賽,2年級生後衛哈特(Josh Hart)上場22分鐘攻下18分,傳出全隊最多4次助攻,比賽中曾獲全場觀眾高呼MVP致意。湖人上季靠庫茲馬(Kyle Kuzma)和波爾(Lonzo Ball)合體,拿下夏季聯賽冠軍。

詹皇穿著湖人球褲與紫色球鞋。(法新社)

詹皇與前教頭泰倫魯相見歡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