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兩隊合掃8轟破紀錄 美國隊稱霸未來之星賽(影音)

2018/07/16 11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半季今告一段落,年度明星週由未來之星賽打頭陣,美國隊與世界隊合扛8轟刷新紀錄,終場美國隊以10:6擊敗世界隊,連2年贏球、近9年奪豪8勝,不過今年並無台灣球員入選。

兩隊此役砲火猛烈,5局打完已有5發全壘打,美國隊在7局下靠對手暴投得到超前分,比賽後段進帳4分取得勝利,兩隊全場合轟8支全壘打,比近5屆合計產量還多,單場8轟刷新歷史紀錄。

道奇農場排名第4的狄亞茲(Yusniel Diaz)在未來之星賽演出雙響,為史上第2位達陣的20多歲球員,單場MVP則由紅人農場排名第3的Taylor Trammell獲得,此役他單場2支2,陽春砲與三壘安打各一支。

道奇狄亞茲單場雙響歷史留名。(USA TODAY Sports)

美國隊Taylor Trammell獲選MVP,與母親分享喜悅。(法新社)

美國隊今天由海盜頭號新秀Mitch Keller擔任先發,主投1局用14球讓對手三上三下,紅人農場排名第2的Hunter Greene於3局上登板,首球就飆出100.9英哩(約161.4公里),隨後連三顆續破100英哩,但一顆102.3英哩(163.7公里)速球被對手開轟,今天用27球、19顆直球全破100英哩,最快球速103.1英哩(約165公里)。

此役雙方投打都有精采表現,兩隊互轟全壘打也讓比賽張力十足,擔任世界隊總教練的退役名將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盛讚,今天的比賽很有來回波,未來表現精采可期,「這些都是小聯盟球員、但是擊球表現有如大聯盟球員,令人印象深刻,今天看他們打擊,我發誓我是在看大聯盟球員。」

紅人頭號投手潛力股Hunter Greene狂飆火球。(USA TODAY Sports)

老爹擔任世界隊總教練,對本屆未來之星賽大力讚賞。(法新社)

美國隊擊敗世界隊贏得未來之星賽,兩隊合掃8轟刷新紀錄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