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法國球員HIGH翻了 竟「亂入」記者會!

2018/07/16 10:32

法國抱回睽違20年的隊史第2冠後,全隊欣喜若狂,還HIGH到「亂入」賽後記者會現場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法國抱回睽違20年的隊史第2冠後,全隊欣喜若狂,還HIGH到「亂入」賽後記者會現場,不但噴了當時在受訪的總教練德尚滿頭香檳,還跳到桌上跳舞。

法國以4:2擊敗克羅埃西亞奪冠,全隊都難掩興奮情緒,就連德尚出席賽後記者會,都躲不過10多名法國球員的「突襲」。

英國「太陽報」提到,德尚在被球員打斷之前,正受訪表示他們是支年輕的球隊,有些人甚至才19歲就奪冠。日本「朝日新聞」也描述當時場景,指德尚訪問結束後,和其他與會人士合影留念時,就被球員「鬧場」了。

以波格巴為首的「法國大軍」大搖大擺走進會場,還齊聲高喊教頭名字「德尚、德尚......」然後朝他身上潑灑香檳。現場記者也拿出手機捕捉難得畫面,還錄影拍下他們在桌上跳舞的歡樂場面。

49歲的德尚在1998年曾以法國隊隊長身分率隊奪冠,如今又成為冠軍隊的總教練,成為世界盃史上以球員和教練身分都奪冠的第3人。因此儘管被潑得頭臉,他還是笑容滿面,開心接受球員「洗禮」。

德尚在1998年曾以法國隊隊長身分率隊奪冠,如今又成為冠軍隊的總教練。(路透)

德尚在1998年曾以法國隊隊長身分率隊奪冠,如今又成為冠軍隊的總教練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