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暴雨中激情再見安 海盜6連勝結束上半季(影音)

2018/07/16 14:11

(影片來源:MLB官方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表現踉蹌的海盜,在上半季最後一週衝出表現高峰,今在主場與釀酒人激戰10局,在暴雨中擊出再見二壘安打以7:6贏球,締造6連勝迎接明星週。

由於牛棚戰力嚴重匱乏,海盜先發瑪斯古夫(Joe Musgrove)今苦撐7.2局氣力放盡,8局上開局被敲安,接著投出2次保送,2出局挨清壘三壘打單局掉3分,被釀酒人取得5:2超前。

但海盜拒絕投降,9局下連續安打、保送攻占滿壘,莫瑟(Jordy Mercer)擊成滾地雙殺打,但是帶有2分打點追到剩一分落後,下一棒佛里斯(David Freese)擊出深遠三壘安打,追平比數逼出延長賽。

10局上海盜菜鳥安德森(Tanner Anderson)登板,單局2保送後被敲安,釀酒人6:5超前,10局下海盜1出局攻占一壘,釀酒人換投由詹寧斯(Dan Jennings)接替,海盜敲安攻占一三壘,貝爾(Josh Bell)在暴雨中擊出再見二壘安打,釀酒人傳偏讓莫蘭(Colin Moran)回壘得到致勝分,激情結束比賽。

海盜延長賽激情贏球,以6連勝結束上半季。(USA TODAY Sports)

貝爾在大雨中擊出再見二壘安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釀酒人回傳球傳偏,讓海盜得到致勝分結束比賽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