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跟費德爾一起走? 外媒爆:納達爾可能離開NIKE

2018/07/16 14:31

納達爾可能跟進費德爾的腳步,離開NIKE?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德爾(Roger Federer)拋出投向Uniqlo的懷抱後,現在有媒體爆料,納達爾(Rafael Nadal)可能也會離開NIKE!

費德爾今年三月與NIKE結束長達20年的合作關係,雙方最終談判未果,費德爾今年出征溫網已改披日系品牌Uniqlo的戰袍,合約細節並未揭露,但根據之前所傳出的消息,應該是一紙10年3億美元(約91.6億台幣)的天價合約,這也是為什麼費德爾選擇離開的原因。

納達爾同樣是NIKE所贊助的網壇大牌球星,兩方在2014年達成5年5000萬美元的協議,今年底合約將到期,儘管納達爾跟NIKE合作期間相當愉快,但西班牙媒體《Diario Gol》爆料,納達爾想要追尋更高額的價碼,不排除追隨費德爾,轉而奔向他牌。

除了納達爾的合約要處理,NIKE還得搞定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和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,她們的合約在今年都將到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