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景淯加盟水手展開旅美生涯 語言是最大優勢

2018/07/16 16:03

我國棒球好手張景淯加盟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,16日舉辦媒體見面會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西雅圖水手隊日前簽下高苑工商畢業左投手張景淯,張景淯也成為水手體系隊史第10位台灣球員,簽約金推測高於前年教士隊簽下的宋文華,水手球團和經紀公司未公佈簽約金,外界推測至少70萬美金。水手隊台灣區代表今天幫張景淯穿上水手隊「30」號球衣,期許他未來在大聯盟發光發熱。

張景淯說,能夠有機會赴美,是每個打棒球人的夢想,簽約後赴美體檢,當時看到美職球場和訓練,讓他頗為震撼,「場地、設備跟選手都差很多,在那邊感覺自己很渺小,很像不一樣的世界。」

張景淯說,畢竟才剛赴美,還不敢想太遠的目標,「第1年去,希望先適應語言和環境,先不求太遠的目標。」

不過,水手隊台灣區代表Sam則透露,張景淯的英文程度好,是他旅美的一大優勢,「景淯國中才打棒球,國小時曾參加安親課輔,英文講得很好,之前和他一起去美國,水手球團人員也很吃驚。不過剛去美國,球團還是有配翻譯給他。」

國中2年級才打棒球,國小學的英文卻成為張景淯現在的優勢,張景淯說:「小學時只打過樂樂棒球,但因為看轉播,國中時想要加入校隊,一開始只有爸爸支持,且花了1年才漸漸跟上大家,高中1年級時其實也一直在適應。」

我國棒球好手張景淯加盟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,16日舉辦媒體見面會,會中除了與家人一同合照,並由球探贈送球衣球帽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我國棒球好手張景淯加盟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,16日舉辦媒體見面會,會中除了與家人一同合照,並由球探贈送球衣球帽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