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宋家豪後援1局度過滿壘危機 收下本季第2勝

2018/07/16 20:33

宋家豪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日職樂天金鷲的台灣右投宋家豪,今天在對羅德之戰第9局上場後援,投1局,雖然形成滿壘危機,但最終安全下庄沒有失分,還靠著隊友在延長賽第10局打下致勝分,幸運獲得本季第2勝。

宋家豪今天在9局下半,兩隊2:2平手時上場後援,他先解決羅德首名打者菅野剛士,但被田村龍弘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,下一棒加藤翔平執行犧牲觸擊成功,跑者上到二壘,2出局後,宋家豪敬遠保送首棒打者藤岡裕大。

不料宋家豪又在一二壘有人時,對平沢大河投出四壞球,形成滿壘危機,所幸他最後讓中村獎吾敲出小飛球,結束這個半局。總計宋家豪本局投12球、被敲1支安打並投出2次保送,沒有失分,防禦率降到3.65。

10局上,樂天靠著三好匠的三壘安打、島内宏明補上一壘安打敲回致勝分,最終以3:2逆轉擊敗羅德,宋家豪拿下本季第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