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輸了世界盃還有紅顏 日本國腳與月薪嬌妻女星婚了

2018/07/16 20:50

日本國腳柴崎岳宣佈與女星真野惠里菜結婚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在世足賽表現優異,日本國腳柴崎岳與日本女星真野惠里菜也在今日(16日)宣佈結婚。

據傳兩人在2016年就已經相識,柴崎岳在西甲球隊基達菲,雙方是遠距離交往,今日柴崎岳的事務所宣佈婚訊,真野惠里菜在社群軟體《Instagram》宣佈自己已經在上周與柴崎岳登記結婚,婚後真野惠里菜可能會減少幕前活動,與柴崎岳一同前往海外生活。

目前雙方的婚禮日期尚未確定,真野惠里菜原本是早安少女組的成員,同時也是歌手。日前曾在日劇《月薪嬌妻》飾演新垣結衣的好友田中安惠,亮麗的外形也受到觀眾的注目。

今年世足賽日本以優秀的表現感動亞洲球迷,最後止步八強賽,但球場上下的表現都讓國際球迷認識到這支堅毅的大和球隊的能耐。

真野惠里菜在IG上宣佈與柴崎岳的喜訊。(圖片擷取自真野惠里菜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