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黃聰翰五記三分定勝局 台灣藍三連勝到手

2018/07/16 21:15

黃聰翰拿下單場最高的19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瓊斯盃今晚上演台灣「藍白內戰」,藍隊黃聰翰砍進5顆三分球,繳全場最高19分,率隊以80:62擊敗小老弟台灣白隊,取得3連勝。

取得2連勝的台灣藍隊,今面對小老弟台灣白隊,陣容稍有異動,劉錚、周柏臣、簡浩等人未登錄,台灣白隊則排出4名「旅外幫」成員高國豪、林庭謙、孫思堯、吳永盛加上陳冠毅先發。

開局,台灣白隊攻勢頻頻,高國豪一人單節拿下5分,率領白隊在首節打完取得2分小幅領先。

高國豪突破上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次節,台灣藍還以顏色,世界盃資格賽扭傷左腳踝的胡瓏貿今替補上陣,也是他在今年瓊斯盃首度登場。他在次節繳出7分,加上陳冠全投進一記壓哨三分球,率領藍隊在上半場打完超前白隊。

易籃後,藍隊黃聰翰在第3節三分球5投3中,持續擴大領先,也讓白隊無力追趕。

此役,台灣藍黃聰翰投進5顆三分球,繳全隊最高19分,陳冠全、胡瓏貿、林郅為11分次之;台灣白隊吳永盛繳11分最高,林俊吉、曾祥鈞10分次之,高國豪9分、9籃板。

黃聰翰灌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