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「教他什麼是松山的防守!」胡瓏貿守死高國豪

2018/07/16 22:17

胡瓏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瓊斯盃今晚上演「藍白內戰」,藍隊黃聰翰砍進5顆三分球,繳全場最高19分,傷癒歸隊的胡瓏貿繳出11分、5抄截,率隊以80:62擊敗小老弟台灣白隊,取得3連勝。

世界盃資格賽扭傷左腳踝的胡瓏貿,今替補上陣,也是他在本屆瓊斯盃首度亮相,繳出11分、5抄截,他自認表現僅算及格,「剛回來還在找節奏,整體差強人意。」

今晚面對學弟,胡瓏貿全力應戰並強調:「我打每場比賽都積極對抗。」過去一路從白隊打到藍隊,他也以過來人身分建議學弟,「不要害怕,盡力的去挑戰老大哥,我自己也是這樣。」他透露過去和學長交手都非常期待,不只是很好的學習機會,也是挑戰自己的方式。

胡瓏貿畢業於以強悍防守聞名的松山高中,今天和松山學弟高國豪對位,積極的壓迫,造成對方失誤,胡瓏貿開玩笑的說:「這在教他什麼是松山的防守。」他認為自己有身材優勢,只要抓到對方的腳步,就能不斷壓迫他。身為學長,他也很看好這批年輕球員,「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,未來會更好。」

高國豪與陳盈駿攻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胡瓏貿和孫思堯爭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