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牌德葛隆成孤星 經紀人批:不想續約就快點交易!

2018/07/17 12:27

德葛隆獨居聯盟防禦率王,球隊戰績卻是近25年最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相隔3年再度入選明星賽,大都會王牌德葛隆(Jacob deGrom)今天受訪時坦言相當緊張,對於近日成為交易熱門話題人物,德葛隆重申自己沒有決定權,強調本人樂意續約,一切得能看球團如何操作,經紀人也大力為德葛隆打抱不平

剛滿30歲的德葛隆,今年成為大都會最強王牌,上半季19場先發防禦率1.68為大聯盟最佳,然而球隊表現不振,讓德葛隆至今僅獲5勝4敗,也是今年隊上唯一入選明星賽的球員,隨著731大限將至,德葛隆成為交易補強的焦點人物。

還要再等2季才能成為自由球員的德葛隆,今天受訪時重申自己沒有主導權,未來動向得看球團決定,並再次強調他個人可是樂意與大都會續約,「我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,我很樂意跟大都會續約,現在有點像是,就看球團想怎麼做。」

德葛隆去年首度投滿200局,今年各項數據也有望寫下生涯巔峰,然而球隊上半季戰績卻創下近25年最糟,讓德葛隆相當懷念過往的風光球季,「我在2015年球季很享受贏球,不會有比那更爽的了,我們殺進世界大賽、還差一點就奪冠,我很希望我們能重返顛峰。」

經紀人Brodie Van Wagenen向媒體透露,他與德葛隆討論過未來規劃,德葛隆早已表明,自己有意願長期續穿大都會球衣,直言如果大都會球團沒有共識,現在就應該認真考慮交易德葛隆。

德葛隆相隔3年再度入選明星賽,是隊上唯一獲選球員。(法新社)

大都會前任棒球事務總裁Adam Fisher認為,以他在大都會工作15年的經歷來看,大都會很有可能到季後才會開始認真與德葛隆深談,點出目前球團並無迫切壓力,不需要馬上處理。大聯盟官網透露,內部消息預估,德葛隆未來價碼可能與年齡相近的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類似,阿里耶塔本季以3年7500萬加盟費城人。

對於近日吵得火燙的交易風波,德葛隆認為因為自己是先發投手,最近又表現不錯,隨著交易大限逼進,自然會成為討論焦點,換作是其他狀況類似的選手,同樣會成為話題人物,「風聲一直都有,那已經不是我能控制的了,我只想試著上場,只專注在我能控制的事,那就是投球。」

繼2015年後再度入選明星賽,德葛隆已確定將擔任國聯第2任投手,接替地主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登板投球,德葛隆透露家人都會到場,大方承認自己相當緊張,「我不覺得我能單純享受這些,我真的非常緊張,入選明星賽是一種龐大榮耀,身邊圍繞的都是最棒的選手。」

德葛隆明天將接替薛哲,擔任國聯第2任投手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