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喬丹說」後最新力作 球爸:詹姆斯太弱、會打趴他

2018/07/17 13:40

球爸憶起自己當年勇,直言現在的詹姆斯太弱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上回「單挑電爆喬丹」言論後,「球爸」拉瓦波爾(LaVar Ball)又有最新力作,直言聯盟4屆年度MVP得主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太弱,若是回到球員時期,絕對能打趴詹姆斯。

屢出狂言的球爸日前高調宣稱,自己能在一對一單打電爆喬丹(Michael Jordan),完全不把喬丹「籃球之神」的稱號放在眼裡,這回再上節目受訪,球爸把握機會又開砲,還把砲口對向兒子的新隊友詹姆斯。

「詹姆斯太弱了,想當年我最巔峰的時期,沒有人能等扛得住我,270磅、臥推500磅耶!我只需要背框單打,就能打趴所有人。」球爸說,主持人反問是否有影片作證,球爸怒回:「不需要什麼影片!都記在這(指著頭)了!想看我以前的輝煌表現?我以前可是完美身材,贏球渴望超強,要比一對一單挑,我永遠賭我自己贏!」

現年50歲的球爸,球員時期僅在大學一級聯盟打過一年,場均2.2分2.3籃板,被批很弱的詹姆斯,身材6呎8吋、250磅,上季場均27.5分9.1助攻8.6籃板,連8年率隊闖進總冠軍賽,握有3枚冠軍戒指。

去年球爸曾說,詹姆斯的兒子若追隨父親腳步打球,將會因為壓力太大而表現悽慘,讓兩人結下樑子,詹姆斯聞訊怒轟球爸:「別再從你的嘴巴說出我兒子的名字,這是老爸跟老爸之間的事,我跟你樑子結大了。」

雖然與詹皇曾發生不快,但美媒認為球爸似乎挺開心見到詹皇加盟湖人,月初受訪時曾說,湖人有了詹姆斯與他兒子波爾(Lonzo Ball),將會贏得更多冠軍。

詹姆斯加盟湖人,將與球哥當隊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