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負眾望! 地主哈波勇奪全壘打大賽冠軍(影音)

2018/07/17 11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明星週全壘打大賽今在國民主場舉行,地主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不負眾望,火力全開一路過關斬將,在決賽輪爆衝以19:18擊敗小熊強打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,拿下本屆全壘打大賽冠軍,風光將榮耀留在自家主場。

開賽由費城人霍金斯(Rhys Hoskins)率先上陣,首輪沒有加時就擊出17發全壘打,國聯全壘打王、釀酒人艾奎拉(Jesus Aguilar)僅12轟遭到淘汰。小熊強打史瓦伯隨後擊出16轟,以1轟之差險勝最後一球打在牆上的美聯代表柏格曼(Alex Bregman)。

本季全壘打產量驚人的道奇馬恩西(Max Muncy),在正規時間還剩32秒時就擊出第17發全壘打,淘汰小熊球星巴耶茲(Javier Baez)的16轟。地主球星哈波壓軸登場,第1分鐘最後2轟都超過440英呎、火速達標30秒加時門檻,讓全場轟動如雷,正規時間還剩26秒就擊敗勇士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從容晉級。

霍金斯首輪就擊出17轟,次輪更一舉轟破20大關。(法新社)

美聯唯一代表柏格曼以1轟之差惜敗首輪。(USA TODAY Sports)

第二輪賽事仍由費城人霍金斯打頭陣,僅花1分鐘就擊出5發全壘打,並達標有2支超過440英呎標準獲30秒加時,成為聯盟史上首位在準決賽輪轟破20大關的球員,然而小熊重砲史瓦伯狂拉尾盤,硬是在正規時間歸零最後一球,擊出第21轟挺進決賽輪,史瓦伯出棒後高舉雙手提前慶祝,霍金斯也大方振臂恭喜史瓦伯。

馬恩西次輪手感降溫,暫停後仍未找回開轟節奏,最終只有12發全壘打,退場時不禁搖頭苦笑。肩負國民主場球迷期待的哈波,在全場英雄式歡呼下再度登場,雖然一開始有點抓不到感覺,但哈波隨後火力回溫,達標30秒加時後喊出暫停,隨後在正規時間還有1分11秒時,擊出第13支全壘打晉級決賽輪。

道奇馬恩西次輪手感降溫遭淘汰。 (USA TODAY Sports)

小熊強打史瓦伯一路挺進決賽輪。(USA TODAY Sports)

決賽輪頂尖對決,先打的史瓦伯火力全開,第一轟就擊出453英呎長程砲,只花1分10秒就累積5轟,並達標30秒加時門檻,接著充分運用決賽輪的2次暫停調配體力,正規時間總計擊出17發全壘打,可惜加時30秒僅有1轟,以18轟作收。

地主哈波決賽輪踏進打擊區,再度讓全場觀眾陷入瘋狂,而哈波也不負眾望繼續將球扛上看台,首次暫停後越轟越遠,達標30秒加時後用掉最後一次暫停,王牌隊友薛哲(Max Scherzer)馬上遞水打氣,隨後負責投球的父親控球出現不穩,但哈波迅速調整,最後30秒連扛6發全壘打,在正規時間衝到17轟後激動振臂,隨後在30秒加時穩定追加2轟,成為史上第3位在主場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的球員。

哈波決賽輪爆衝,在主場球迷面前激情奪冠。(USA TODAY Sports)

哈波深情擁抱負責餵球的父親。(美聯社)

哈波高舉冠軍獎盃,他是史上第3位在主場贏得全壘打大賽的球員。(USA TODAY Sports)

哈波勇奪本屆全壘打大賽冠軍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