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不是來度假!C羅:我要幫祖文特斯創造歷史

2018/07/17 12:58

C羅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葡萄牙足球巨星「C羅」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離開西甲皇家馬德里加盟義甲祖文特斯震撼足壇,昨天首度露面,談到了來到新球隊的未來展望。

C羅來到義大利杜林接受體檢,不少球迷聚集在週邊就為了一睹球王的風采,據悉,記者會還有多達300名的記者到場報導,可見C羅的高人氣和關注度,而他在媒體前也秀出了未來要穿的7號球衣。

祖文特斯為了網羅C羅砸重金,付出達1億歐元(約35.8億台幣)的轉會費,簽下4年合約,年薪3000萬歐元(約10.7億台幣),儘管今年已經33歲,但C羅強調自己的身體對抗性和心理素質都還維持在高檔,這次決定來到祖文特斯不是度假,「我來到這裡有大動力,我想要為祖文特斯寫下歷史。」

「我對離開皇馬並不難過,因為祖文特斯也是一大俱樂部。」C羅說,「可能有人到了我這個年紀,就跑到卡達或是中國踢球,這沒有任何不尊重的意思,我很感謝我能在這裡踢球。」

「我想要告訴眾人,我和其他人與眾不同,這次的決定對我來說很不一樣,畢竟我現在已經33歲而不是23歲。」C羅說,「但年齡不是重點,我現在覺得我狀態很好,很有動力。」

目前祖文特斯已經開始進行季前訓練,不過C羅要等到7月底才會隨隊。


球迷聚集在體檢中心週圍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