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最後50秒連扛9轟大逆轉 哈波感謝老爸神餵球(影音)

2018/07/17 15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明星週全壘打大賽圓滿落幕,地主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不負眾望一舉奪冠,成為史上第3位在主場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的球員,決賽輪最後50秒狂掃9轟的爆衝表現,更被美媒譽為競技運動史上最棒的「逆轉秀」,哈波賽後把榮耀獻給華盛頓,不忘感謝老爸的超棒餵球。

國民球星哈波上半季打擊率表現不佳,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話題也讓球場表現失焦不少,但哈波仍以23轟並列國聯第二多,並履行承諾答應聯盟邀約,參加今年在華盛頓舉辦的全壘打大賽,渴望將冠軍榮耀留在自家主場。

在全場將近4萬4000位球迷引頸企盼下,哈波戴著國旗配色的髮帶,搭配鮮豔袖套、球棒、球鞋等裝備,踏進再熟悉不過的國民主場,從賽前練習、球員介紹,到每一次出場站進打擊區,一身勁裝的哈波都受到全場英雄式喝采。

哈波將奪冠榮耀獻給華盛頓。(USA TODAY Sports)

肩負龐大主場期待、壓軸登場的哈波沒讓球迷失望,首輪第1分鐘就揮出4轟,包括2支長程砲達標30秒加時門檻,正規時間還剩26秒就擊敗勇士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從容晉級,次輪砲火更加猛烈,正規時間還有1分11秒時,哈波就擊出第13支全壘打,擊敗道奇馬恩西(Max Muncy)挺進決賽。

小熊強打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首輪以1轟之差驚險晉級,次輪火力急速升溫,扛出本屆明星賽單輪最多的21轟火燙過關,決賽輪達標加時30秒累積18轟,等待地主哈波壓軸挑戰。哈波決賽輪起頭慢熱,但在正規時間最後50秒連扛9轟追成17:18,最後30秒加賽穩穩追加2轟,以最後爆衝表現激情奪冠。

哈波一路目送致勝轟飛出牆外,高舉球棒後霸氣甩出,從隊友手中接過冠軍獎盃激動高舉,隨後把獎盃交給餵球的父親,高舉雙手邀球迷為父親喝采。哈波賽後感性感謝全場球迷,以及所有工作人員,將冠軍榮耀獻給整個華盛頓。

哈波奪冠後深情擁抱父親。(美聯社)

哈波父親擔任餵球投手。(美聯社)

哈波拿著獎盃與父親合影。(美聯社)

「這真是太難以置信了,有這麼多球迷在這,我真的很想讓大家都感到盡興,我們有最棒的棒球球迷,能夠和我的家人一起站在這裡,真的是個不可思議的當下」哈波說,在主場奪冠讓他倍感祝福,「這不僅是為了我自己,也是為了國民全隊,以及我們的球迷,他們每晚都進場支持我,今晚也是,我覺得自己備受祝福。」

哈波隨後也將榮耀歸功於自己的父親,大讚父親的控球水準令人實在太出色,對手史瓦伯的表現也令人相當敬佩。「他丟得跟隊上負責餵打擊練習的傢伙一樣好,我爸今晚令人難以置信,丟了很多好球,我們合力扛了很多右半邊的全壘打,只有一些往左邊送。」

哈波成為繼小熊Ryne Sandberg和前紅人球星佛雷澤(Todd Frazier)後,史上第3位在自家主場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的球員,繼2012年「小王子」費爾德(Prince Fielder)後,聯盟再有左打球員奪冠,而本屆賽事8位球員一共轟出221發全壘打,也創下全壘打大賽史上最多紀錄。

哈波與愛妻深情擁吻。(法新社)

哈波將冠軍榮耀留在華盛頓主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