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波總領軍美國隊下週開訓 詹姆斯預計將缺席

2018/07/17 16:08

詹皇本週現身夏季聯賽引發轟動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男籃隊由新任主帥「波總」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領軍,下週將舉行第一次正式集訓,但2屆奧運金牌得主詹姆斯(LeBron James)預計不會出席。

詹姆斯加盟湖人後,最近幾週都與新球隊在一起,湖人正在拉斯維加斯參加下季聯賽,由波總掌兵符的美國男籃隊,也將在本月25至27日於拉斯維加斯,進行首次正式訓練營,但根據《ESPN》消息,詹姆斯並不會參加這次集訓。

美國籃協今年4月公布35人球員名單,將從中挑選12人,代表美國出征2019年於中國舉辦的世界盃,以及2020年的東京奧運。詹姆斯預計在7月30日正式公開加盟湖人,也會出席由個人基金會創立「I PROMISE」公立學校的盛大開幕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