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得詹皇得天下!湖人朗度:今年就有機會能擊敗勇士

2018/07/17 15:45

湖人今夏迎來「詹皇」詹姆斯加盟,希望能打造一支能與勇士相抗衡的球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夏不但迎來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加盟,又積極招兵買馬,希望能打造一支能與勇士相抗衡的球隊,而紫金大軍新外援朗度(Rajon Rondo)受訪時也自信地表示今年的湖人絕對有機會能擊敗衛冕軍勇士。

詹姆斯降臨湖人後,球團先是與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續約,然後找來麥基(JaVale McGee)、史岱芬森(Lance Stephenson)和朗度(Rajon Rondo),計畫將要圍繞詹姆斯打造出與過往截然不同的球風。

「如此一來,我們就能排出同時有5名持球的先發陣容。」朗度說道,「場上同時有5名球員都能組織進攻,並能為對友創造機會,不再只有一個持球點,就將會是一套全面的陣容,這樣的話,我想對手也就很難去定出一套戰術來限制住某一位球員。」

朗度今年西部準決賽在效力鵜鶘期間,遭勇士以4:1淘汰,也讓他理解到,若想擊敗勇士,不能和他們硬對硬拚投籃準度,因為這樣絕對不可能擊敗衛冕軍。

「如果你認為能夠在投籃上勝過勇士,那麼你就真的瘋了!」朗度說道,「很明顯,勇士已經證明了這點,沒有其他球隊能夠在投籃上贏過他們,所以你只能透過其它方式去擊敗他們。我認為我們一定能找到答案。」

而詹姆斯日前昨天以4年、1.54億美元頂薪合約加盟湖人,頓時讓紫金軍團搖身變成一支有機會奪冠的球隊,朗度也自信滿滿地表示,有詹姆斯的湖人隊一定能打進總冠軍賽。

「任何一支能擁有詹姆斯的球隊都會抱持這樣的期待,畢竟他已經連續8年都打進總決賽,所以我對新球季也有一樣的期待。」朗度說道。

而32歲的朗度上季為鵜鶘出賽65場,場均繳出8.3分、8.2助攻和4籃板,轉戰湖人後這也是他自2014-15年球季後效力的第6支球隊,他過去也曾待過賽爾提克、獨行俠、國王、公牛。

紫金大軍新外援朗度認為今年的湖人絕對有機會能擊敗衛冕軍勇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