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擊率僅2成初? 強打哈波這數據恐創生涯新低

2018/07/17 23:45

哈波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剛在全壘打大賽奪冠的國民強打哈波(Bryce Harper),明星賽前有著23轟、54分打點,成績看似優秀,但打擊率低到只有0.214,是兩聯盟明星賽球員最差。根據數據顯示,他場內擊球形成安打的比率(BABIP)僅0.226,已經是生涯最低。

哈波本季出賽94場,有23轟、54分打點,吞K數多達102次,獲得78次保送,打擊率0.214/上壘率0.365/長打率0.468,整體攻擊指數為0.833。

紐約時報》報導,哈波坦言,每當打擊時看到打擊率,就想說,「我的老天阿。」他在美國時間星期一表示,「但我往右邊看有23轟53分打點(應為54分)、80次保送(應為78次)的成績,所以我想我應該要有3成或2成8打擊率?」他希望未來打擊率能向上提升。

《紐約時報》分析,根據《Fangraphs》顯示,哈波的強擊球率(Hard Contact)為41.1%,生涯最高,但場內擊球形成安打的比率僅0.226,生涯最糟,哈波今年有著更多的拉打,也讓其他隊持續用守備佈陣。據《Fangraphs》顯示,哈波的拉打率高達44.6%,為大聯盟生涯次高,僅次於2015年賽季的45.6%。

「你要怎麼打敗它?這無法!」哈波表示,如果他往二壘方向打,會出局,「我想可以用短打點到三壘邊線,但短打得到的效果很少,如果你把球打出去,越過他們,那就是你能打敗他們的方式。」

紅襪傳奇強打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認為,哈波仍是最好的打者之一,「問題是這傢伙打擊率怎麼只有0.220。」他指出,「你看到他擊出右外野飛球,進到右外野手套,這球應該會是支安打;他敲了中外野平飛球,應該也是支安打,但看起來球場上有20個人在防守他,這就是問題的答案。」

哈波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