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世錦賽籤表出爐 球后戴資穎有望再遇伊瑟儂

2018/07/17 20:20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世界羽球錦標賽將在7月30日於中國南京開打,今天籤表出爐,世界球后戴資穎名列第一種子被分在上半區,有機會碰上中國好手何冰嬌、泰國好手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、西班牙前球后瑪琳(Carolina Marin)、印度賽娜(Saina Nehwal)等女單前十好手。

日前在印尼公開賽稱后,戴資穎霸氣達成29連勝、5連冠的輝煌戰果,下個大賽就是月底開打的世錦賽。去年小戴選擇參加台北世大運而缺席,當時奪冠的日本好手奧原希望就表示,自己並非真正的世界冠軍。

世錦賽官方今公布籤表,戴資穎被分在上半部,有可能先在16強碰上張蓓文,8強有機會對決何冰嬌。另外,另名台灣女將白馭珀首戰將對上馬林西亞選手吳堇溦。

依瑟儂、賽娜兩人則是有望在16強先碰頭,若依瑟儂獲勝,八強就有機會對上瑪琳,如果再贏才可能碰上戴資穎。

依瑟儂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男單方面,台灣好手周天成為大會第7種子,首戰對決芬蘭好手Eetu Heino;王子維首戰則是對上加拿大選手Jason Anthony Ho-Shue;台灣好手許仁豪首戰將強碰大會第8種子中國名將諶龍。

周天成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男雙方面,廖敏竣/蘇敬恆為大會第11種子,李哲輝/李洋名列第12種子,陳宏麟/王齊麟為第14種子,盧敬堯/楊博涵則是非種子選手。

女雙方面,許雅晴/吳玓蓉,林筱閔/吳芳茜,張淨惠/楊景惇,姜凱心/洪詩涵都為非種子;混雙方面,王齊麟/李佳馨為大會第14種子,李洋/許雅晴,盧敬堯/姜凱心,廖敏竣/陳曉歡則為非種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