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衛冕軍加拿大來勢洶洶 8人上陣還贏菲律賓取4連勝

2018/07/17 17:20

加拿大泰瑞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第40屆威廉瓊斯盃籃球邀請賽今在新莊體育館展開第4天賽事,與台灣藍隊同為3連勝加拿大,靠著上半場結束握有24分領先基礎,擋住對手下半場陣陣猛攻,最終以86:78驚險擊敗菲律賓,即使本屆僅9人來台,照樣成為首支4連勝隊伍。

加拿大是上屆冠軍,此次有射手康納、長人凱薩爾為冠軍班底,並搭配多位好手,前3場分別擊敗台灣白隊、印尼及立陶宛。今日加國在上半場就砍進11顆三分球,且命中率高達55%,半場結束已領先至24分。

不過,加拿大此行僅9位球員來台征戰,且對菲一戰又發生曼曼杜未登錄之事,只能以8人進行拚戰。菲國第三節趁勢打出37:27猛攻,末節還將差距縮小至個位數,無奈因前兩節落後太多,最終仍是無力回天。

加拿大以替補上陣的基斯貢獻16分外帶7籃板、5助攻最佳,康納挹注16分,陣中得分王泰瑞貢獻14分,凱薩爾12分、8籃板,羅根進帳10分。加國明日下午3點和強敵伊朗交戰。

菲律賓下半場雖展開猛攻,甚至一度僅落後5分,約瑟夫拿到18分,佛迪男德12分、9籃板,可惜全隊太晚甦醒無緣勝利,菲國明下午5點將與日本對戰。

加拿大泰瑞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加拿大凱薩爾飛身準備灌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加拿大康納外線出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菲律賓佛迪男德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菲律賓約翰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加拿大發生未登錄球員上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