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夜市小球王」載譽歸國 曾俊欣霸氣宣告:明年提前轉戰職業

2018/07/17 20:15

曾俊欣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今晚載譽歸國,秀出這趟歐洲行贏得的溫網青少男單冠軍獎盃,並感謝各界支持,「我會再接再厲,希望接下來美網青少、青年奧運也能再創佳績!」下月8日才滿17歲的曾俊欣還霸氣說:「接下來就要準備拚職業,希望明年直接挑戰難度更高的未來賽和挑戰賽。」

曾俊欣搭機抵台後,馬不停蹄與教練父親曾育德趕赴北市華國飯店慶功晚宴,由網球協會理事長廖裕輝接風洗塵,「榮耀能與大家分享,真的很開心。」「夜市小球王」明下午將在台北網球中心出席「感恩記者會」,分享連奪雙料大滿貫青少男單金盃的心路歷程,「我本來報名台塑盃職業未來賽事,但要調整時差和狀態,所以這週賽事先不打,應該下週賽事就會上場,歡迎大家捧場,一起替台灣選手加油。」

曾俊欣本季展露鋒芒,連續在澳網硬地、法網紅土和溫網草地,勇闖三項大滿貫青少男單決賽,除了墨爾本公園屈居亞軍,之後接連在巴黎、倫敦近郊豪奪雙冠,再創台灣網壇前所未見佳績,談及提前轉戰職業的大膽規劃,其實明年還可以再拚四大賽青少舞台的他,決定提早結束業餘生涯,並胸有成竹篤定說:「我不會眷戀這些青少年戰績,希望儘快挑戰突破極限,持續朝兵家必爭的職業賽努力。」

曾俊欣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曾俊欣傍晚搭機載譽歸國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17歲「臺灣之光」曾俊欣傍晚搭機載譽歸國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曾俊欣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曾俊欣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曾俊欣父親曾育德(左一)、曾俊欣媽媽(左二)、曾俊欣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曾俊欣,曾俊欣父親曾育德(右二)、曾俊欣媽媽(右一)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