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李學林寶島夢想家首秀 澳門超級8聯賽慘敗

2018/07/17 20:43

李學林、陳世念等前台灣男籃國手,夏天加盟ABL寶島夢想家隊後,今晚澳門超級8籃賽首秀失利,慘敗對手。(圖片由寶島夢想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李學林、陳世念等前台灣男籃國手,夏天加盟ABL寶島夢想家隊後,今晚澳門超級8籃賽首秀失利,籃底失守的夢想家一路落後,終以68:94慘敗菲律賓PBA的NLEX公路勇士,賽後兩人異口同聲說:「球隊年輕球員居多,希望以戰養戰累積信心和經驗。」

Summer Super 8夏季籃球賽在澳門東亞運體育館開打,由台灣、中國、南韓、日本、菲律賓等8支職業勁旅角逐。來自東南亞職業聯賽(ABL)的寶島夢想家,初登場面對人高馬大的菲國勇士隊失誤連連,加上還沒洋將外援守護禁區,第2節被拉開差距,苦苦追趕下苦吞首敗,明晚9點強碰中國CBA新疆飛虎,仍有番硬仗。

老經驗的李學林認為,自己許久未出賽,又被重點嚴防,與隊友還有很多地方要磨合,希望團隊能相互支援,命中率也要提升,大家才能改進缺失提升狀態,「可能大家第一場都有點緊張、放不開,導致被對方得分得太快。」

從大學到國家隊都常搭配打雙後衛的陳世念,認為與李學林的默契仍在,臨場往往只需眼神交流、彼此不用講太多,「我們溝通很好,看誰的手感好,就要調適進攻慾望強一點,希望接下來比賽更流暢。」

李學林。(圖片由寶島夢想家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