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夢想達陣?「牙買加閃電」前進澳洲足球聯賽試訓

2018/07/18 09:21

「牙買加閃電」波爾特退休後目標成為足球選手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牙買加閃電」波爾特(Usain Bolt)退休後持續追夢,展開新的運動生涯,「地表上最快男人」有望以一名足球員的身份登場,他已經得到澳洲聯賽6個月試訓的機會。

31歲波爾特退休後嘗試進入足壇,多次跑到歐洲尋求機會都吃到閉門羹,波爾特說,「很多人都覺得我是開玩笑,但我很認真在看待這件事!」

不過,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後,近日傳出好消息,波爾特將和澳洲聯賽A-League的中岸水手足球俱樂部(Central Coast Mariners)簽約,下個月將一同參加訓練,如果試訓一切沒問題的話,最快會在10月亮相。

A-League是2005年新創的聯賽,名氣並不算響亮,而他們也正需要一名球星加盟,吸引更多球迷進場,招募波爾特加盟或許正是第一步棋。

先前澳洲超級職業足球聯盟也曾嘗試找過幾位歐洲知名球員加盟,像是迪比亞路(Alessandro Del Piero)、比亞(David Villa)、福勒(Robbie Fowler),但在體壇的名氣還是不比波爾特。

「波爾特跟澳洲有很大的連結性,他來這裡很多次了 ,而且他很愛這個國家。」中岸水手足球俱樂部執行長Shaun Mielekamp認為,這次的決定對雙方都有利,他相信波爾特的到來能為澳洲足球聯賽帶來正面影響。

波爾特退休後目標成為足球選手,圖片為日前參加友誼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