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球季去公牛?曾被譽為鄧肯2.0今卻乏人問津

2018/07/18 09:39

歐卡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5年選秀探花J.歐卡佛(Jahlil Okafor)上季遭七六人冷凍,並在季中把他送至籃網,不過上場機會卻同樣少得可憐,今夏籃網也放棄與他續約,讓他也成為自由球員,歷經半個多月今天總算傳出好消息,有媒體指出芝加哥公牛已經開始調查是否該爭取這位前探花的加盟。

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已經超過半個月,但市面上卻還有不少自由球員等待簽約,其中還包括曾被看好成為傳奇球星鄧肯(Tim Duncan)接班人的J.歐卡佛。在現今這個小球世代,傳統中鋒在進攻的作用已經逐漸式微,緩慢的移動速度、有限的防守能力,成為各支球隊對歐卡佛不感興趣的主因。

歐卡佛在2015年首輪第三順位被挑中,風光加盟七六後,新人球季繳出場均17.5分、7籃板和1.2阻攻的好表現,還入選當年最佳新人陣容,不過由於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的復出,壓縮他的出賽空間,生涯第3年僅出賽2場,其餘時間都是坐冷板凳,而七六人也早早就表示不會對他執行球隊選項。

歐卡佛去年球季幾乎都被冰在板凳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之後七六人終於在季中找到買家,把歐卡佛與史道斯卡斯(Nik Stauskas)送至籃網,原以為能在籃網終於能一展天賦,沒想到到了布魯克林,他依然沒有上場機會,平均只能獲得12.7分鐘的出場時間,大部分時間都還是被冰在板凳上。

今年球季結束後,只打了3年的歐卡佛已經早早成為自由球員,自由市場到上週都還沒有任何關於他簽約或報價的消息,甚至被傳出下季恐怕沒有在NBA登場的機會。

不過歐卡佛並沒有打算放棄重返NBA,上週四他也飛去拉斯維加斯,參加四支球隊進行試訓。而今天總算傳出消息,NBA記者Cody Westerlund在推特上指出,公牛球團顯然對這位前探花有興趣,已經對他進行初步的評估,正在研究他是否合適公牛隊,不排除將有機會能和他達成一份底薪合約。

今有記者指出公牛隊已經在初步評估歐卡佛是否能滿足球隊需求。(取自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