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孺子不可教也! 灰熊送出二年輕球員換國王老將坦波

2018/07/18 10:09

國王時期的麥雷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孺子不可教也!灰熊送出隊中兩名年輕球員麥雷莫(Ben McLemore)和D.戴維斯(Deyonta Davis),並附帶一枚2021非保護二輪籤與現金,向國王換取老將坦波(Garrett Temple)。

有趣的是,麥雷莫曾是國王2013年以首輪第7順位選進的重點栽培新秀。他具備體能、教科書般的出手姿勢,而被期待成為下一個一代神射手艾倫(Ray Allen)。然而,最終這個期待落空。灰熊去年和麥雷莫簽下2年1007萬美元的合約,希望麥雷莫能夠開竅成為堪用的球員。不過整季下來,麥雷莫表現差勁,甚至最後掉出輪替。目前尚不知道原東家國王會如何處理他。

D.戴維斯則是2016年次輪第31順位選進的長人。原期許他能夠成為機動型現代長人,然而這個實驗並沒有成功。

換回來的老將坦波,素以傑出的職業態度與領導能力聞名。在場上則是具有防守、三分與高球商的優質角色球員。灰熊換來他,就是希望他能夠安定休息室氛圍、帶領年輕人培養職業態度等等。

D.戴維斯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坦波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