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前ESPN王牌記者:後悔採訪球爸

2018/07/18 10:46

受訪中的球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ESPN王牌記者古德曼(Jeff Goodman)昨日公開表示「後悔」採訪「球爸」拉瓦波爾(LaVar Ball)。

古德曾擔任拉瓦波爾的隨身記者,報導球爸與兩個兒子(LaMelo、LiAngelo)去年在立陶宛聯盟打球的新聞。古德在廣播節目中向另一位ESPN記者史考特(Scott Van Pelt)談到這件事。

古德:「我向你道歉。你一直反對要報導他(拉瓦波爾),而我算是推廣他的始作俑者。我現在極度的後悔。」

史考特:「你不用道歉。我只是對他們的事情不感興趣。他對詹姆斯的垃圾話(指的是近日拉瓦波爾放話自己比詹姆斯強)荒謬無比。」

古德:「為何他要這樣做?尤其他兒子現在跟詹姆斯同隊。太不尊重了!他不太聰明。如果他是個好人,他不會做這些舉動傷害自己的孩子。」

採訪球哥波爾(右)中的古德溫(左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