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韋蘭德神預言 喊出「法官」明星賽首轟(影音)

2018/07/18 15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不只在球場上投球表現好,球場下居然還有預言能力?今天他在明星賽時不斷對著還沒上場打擊的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說,你會打全壘打,想不到賈吉真的在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。

韋蘭德今天明星賽時在他個人《Instagram》上直播,他對著賈吉一直喊著全壘打(Homer),一開始賈吉還不知道在叫他,韋蘭德後來跟他講:「我認為你很棒,我有感覺你會打全壘打,去X的,打個全壘打吧。」

隨後賈吉上場打擊,居然真的對國民塞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擊出本場比賽的第一發全壘打。韋蘭德在賈吉擊出全壘打後大喊說,這支全壘打是我喊出來的!賈吉下場也到韋蘭德的直播說,剛剛那支全壘打是你喊出來的。韋蘭德表示,這絕對是最好的一個CALL。

法官開轟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