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台灣藍明天當心!對手加拿大今天豪取5連勝

2018/07/18 17:47

加拿大隊泰瑞(右)攻下全隊最高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第40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,加拿大、伊朗同為不敗之師,兩軍今日在新莊體育館上演「冠軍前哨戰」,加國頭號得分好手泰瑞轟本屆新高32分,率隊77:67擊倒伊朗,取得5連勝,有機會連兩年包辦冠軍。

地主台灣藍昨敗給伊朗,明日晚間7點與加拿大交手,勢必得壓低泰瑞凶猛火力,才有機會打敗來勢洶洶客軍,確保奪冠希望。

26歲、195公分泰瑞留著「大鬍子」,神似NBA超級球星哈登,是本屆加國頭號得分大將,今日面對伊朗更毫不留情面,全場出手19次、命中11球,包括三分線5投4中,轟進本屆所有球員之最32分,外帶10籃板、3助攻與4抄截。

加國總教練泰迪表示,此次來台參加瓊斯盃的9位球員都是經驗不錯的球員,但球隊組隊有些倉促,狀況得一場一場逐步調整,相信經過多場比賽磨練,球隊表現會越來越好。

伊朗199公分法喜德及201公分約瑟夫昨合拿55分,率隊擊敗藍隊。今日面對加拿大,法喜德進帳15分、約瑟夫拿到14分及撒拉爾15分,但西亞長城此仗罰球狀況低迷,20次罰球僅中9球,且又守不住泰瑞強勢攻擊,吞下本屆首敗。

加拿大隊艾力克斯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加拿大隊基斯飛身上籃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