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潘武雄再見內野安打 統一向桃猿說掰掰

2018/07/18 22:32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桃猿

0

0

0

2

0

2

0

0

0

4

8

1

統一

0

1

2

1

0

0

0

0

1

5

13

0

第九局

九局下,率先上場打擊的莊竣凱延續火燙手感敲出了安打,下一棒的陳傑憲進行犧牲觸擊,投手下丘後選擇傳向二壘封殺跑者未果,同時也讓陳傑憲上到了壘包。

之後統一獅再度對方昶詠下達短打戰術,而在戰術推進下統一也順利攻佔了二三壘,緊接著面對吳桀睿投出了四壞球保送,形成了滿壘。

而桃猿隨後在採取100%趨前的情況下,成功讓第四棒的潘武雄擠壓成一壘方向的軟弱滾地球,不料陳俊秀接球後軟腳,未能將球傳回本壘,紀錄上給了一支內野安打,而這也使得三壘上的莊竣凱輕鬆滑回本壘,攻下了本場比賽的再見分。

潘武雄在9局下擊出再見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韻文後援拿下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八局

八局下,桃猿換上朱俊翔接替投球,被首名打者潘武雄打出一壘安打後,又投出了暴投,這時桃猿隊投手教練喊出了暫停,進行投手更換,由林國裕登板中繼。

林國裕雖然先保送了陳鏞基,不過隨即讓上來代打的潘彥廷觸擊失敗,又接連解決了後續的兩名打者,讓統一獅這局再度無功而返。

第六局

六局上,馬丁尼茲連續被林立與王柏融擊出安打,接下來在保送了陳俊秀之後,被教練換下場,由林子崴登板接替。但林子崴頂不住桃猿攻勢,被第五棒的「超級新人」廖健富打出了穿越一二壘防線的安打,一口氣送回了兩名跑者,不過原本在一壘上的跑者陳俊秀欲趁傳上到三壘,卻在二三壘間遭到夾殺出局。

隨後在林子崴解決了郭嚴文後,統一再度更換投手王鏡銘,也順利地守下了這個半局,未將傷害擴大

第四局

四局上,王柏融敲出了中間方向一壘安打,隨後陳俊秀鎖定第一顆球敲出中左外野的兩分打點全壘打,幫助桃猿將比數追至1分差。

陳俊秀在4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俊秀回到休息室後開心與隊友慶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四局下,鄭鎧文逮中尼克斯的曲球,一棒擊成了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。

統一獅鄭鎧文在4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三局

三局下,首名打者莊竣凱打出了穿越一二壘防線的安打,而下一棒的陳傑憲也接著揮出右半邊的安打,統一獅功佔一、三壘,一出局後陳傑憲掌握尼克斯的投球節奏,上演盜壘成功,隨後吳桀睿打出了右半邊的高飛犧牲打,送回了三壘上的莊竣凱。

兩出局之後,潘武雄擊出中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,再度護送壘包上的跑者回到本壘攻下分數,3局打完統一取得3:0領先。

3局下吳桀睿的高飛犧牲打護送莊竣凱回到本壘攻下第2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潘武雄揮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二局

二局下,一出局後陳鏞基擊出穿越內野防線的安打,之後發動盜壘成功,並靠著捕手嚴宏鈞的暴傳推進上三壘,隨後尼克斯保送了高國慶,再被鄭鎧文敲出三壘方向的穿越安打,失掉本場比賽的第一分,不過他也馬上回穩,讓郭峻偉打出了三壘方向的反彈球形成雙殺,連續兩個半局讓統一擊出雙殺打,也化解了這局的危機。

鄭鎧文在2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一局

開局統一獅先發投手馬丁尼茲讓前兩名打者擊出不營養的飛球出局,雖然在面對「大王」王柏融時投出了保送,但馬上讓下一棒的陳俊秀打出中外野的飛球被接殺。

下半局統一開路先鋒陳傑憲就揮出了穿越三游防線的安打,不過郭阜林擊出了雙殺,吳桀睿又打出投手方向的滾地球,使得統一獅在第一局形成了變相的三上三下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馬丁尼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賽前

統一獅蘇智傑(左)賽前熱身不慎扭傷腳,臨時被移出了先發名單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下半季統一首度碰頭桃猿,面對的是桃猿洋投尼克斯,本季尼克斯對決老東家投得相當出色,3.38的自責分率,反之統一今天推出的先發投手馬丁尼茲開季至今表現不佳,一度在上半季尾聲被下放至二軍調整,因此本場比賽很可能會是他的期末考,馬丁尼茲本季對戰桃猿的防禦率高達11.90。

先發打序

Lamigo桃猿

棒次

統一獅

陽耀勳 RF

1

陳傑憲 SS

林立   3B

2

郭阜林 LF

王柏融 CF

3

吳桀睿 2B

陳俊秀 1B

4

潘武雄 DH

廖健富 DH

5

陳鏞基 3B

郭嚴文 2B

6

高國慶 1B

藍寅倫 LF

7

鄭鎧文 RF

嚴宏鈞 C

8

郭峻偉 C

郭永維 SS

9

莊竣凱 CF

尼克斯

先發投手

馬丁尼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