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錯過世界盃直播 王子維分享德甲現場體驗

2018/07/18 18:40

王子維今年曾到德國參賽,受友人邀請去觀看德甲足球賽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竹報導〕因為比賽行程錯過世界盃直播,世大運男單金牌王子維回想起今年年初到德國比賽,受當地友人邀請,現場觀看德國甲級足球聯賽,體驗當地最特殊「站立式」看台,跟球迷站著看球,他笑笑地說:「一進球就會濕身,啤酒開始亂灑。」

王子維當時觀看多特蒙德迎戰法蘭克福賽事,多特蒙德主場(Signal Iduna Park)是全德最大足球場,可坐滿8萬人,其中一面站立式「南看台」(die "Südtribüne")是球場最大特色,約可站2萬人,為全歐最大立席看台。

多特蒙德主場是全德最大足球場,可坐滿8萬人。(資料照,路透)

德國國家隊前鋒羅伊斯就是多特蒙德球員,王子維表示,當晚有看到他踢球,那一場兩隊一共踢進5球,非常HIGH。為了保留美好記憶,他還到紀念品商店,購買抱枕跟毛巾。

好巧不巧德國羽球隊近日將來台灣移訓,當時邀請王子維去看球的球員也預計來台,王子維透露,可能帶他們去看職棒,體驗台式加油風。

世大運男單金牌王子維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多特蒙德主場可坐滿8萬人。(資料照,路透)

羅伊斯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