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潘武雄再見內野安打 獅隊終於拚得下半季首勝

2018/07/18 22:45

統一獅潘武雄在9局下擊出再見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隊移師澄清湖球場迎戰Lamigo桃猿隊,雙方鏖戰至9局都還是平手,滿壘狀況下,潘武雄把握關鍵一擊機會,雖然球擊得不強,卻形成一壘方向再見內野安打,獅隊終場5:4搶下勝利,也是下半季首勝。

獅隊面對前隊友尼克斯,2至4局都有斬獲,鄭鎧文還在4局下擊出球隊隊史第1900轟,但6局上桃猿隊廖健富擊出2分打點安打追平,兩隊至此雖有攻勢但都難以得分。9局下,獅隊首位打者莊駿凱擊出安打帶動攻勢,滿壘狀況下,潘武雄當了勝利英雄。

潘武雄賽後苦笑說,擊出內野安打奪勝「無齁看(不好看)」,也自嘲像是觸擊成功。對於球隊下半季的低潮,潘武雄說,其實自己的打擊狀況也一樣,「半季之間因為下雨,沒辦法戶外練球、比賽,對比賽感覺有落差,但還是要靠大家撐起來。」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,下半季開季低潮,對自己而言是學到一門課,「之後遇到半季之間休息,訓練的方式會微調。其實我們球隊年輕球員多,大家想拚勝,有時反而綁手綁腳,拿下首勝之後,球隊的士氣會提升。」

統一獅潘武雄在9局下擊出再見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桃猿陳俊秀在4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潘武雄在3局下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