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沮喪時麻吉來電鼓勵 陽岱鋼火力爆發回應重託

2018/07/19 08:14

陽岱鋼海灌5打點,幫助巨人奪下7連勝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讀賣巨人的旅日好手陽岱鋼,昨天一甩連13打數無安打的低潮,面對宿敵阪神虎火力大爆發,單場3支2,打回平生涯最多的5打點,助隊拉出7連勝,暫居央聯第二。而陽岱鋼也透露曾接到隊長坂本勇人的電話請託,希望他能夠跳出來幫助球隊,而陽岱鋼也回應了好友的期待。

讀賣巨人隊長坂本勇人因為左側腹斜肌受傷,降至二軍休養,巨人軍如今正為季後賽席次打拚,當家游擊手缺陣是一大噩耗,也嚴重打擊球隊士氣,坂本勇人打電話給麻吉陽岱鋼,「球隊就拜託您了!」陽岱鋼也用好表現回應隊友的請託,「隊長因傷離隊,我們必須把他的份一起努力。」

陽岱鋼季初因為觸身球導致左手背骨折,坂本勇人在他復健期間,也常常打電話關心傷勢復元狀況,並為他加油打氣,也顯示出兩人的好交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