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生涯首度當一壘手 大都會「古巴飛彈」新體驗

2018/07/19 10:30

賽斯佩德斯生涯首度守一壘。(圖片截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古巴重砲外野手塞斯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今年因為臀部/股四頭肌傷勢進入傷兵名單中,今天他在小聯盟的復健賽出賽,但是守備位置居然是他生涯從未守過的一壘。

根據《Baseball Reference》資料顯示,塞斯佩德斯生涯出賽825場比賽,從來沒有在一壘出賽過,這場復健賽是他小聯盟第二場復健賽,同時也是生涯第一次以一壘手的身分出現在球場上。

賽斯佩德斯首次站在一壘防區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這場比賽他擊出一發三分彈,全場四支一。不過賽斯佩德斯並不會是以一壘手的身分回歸大聯盟,球隊總教練米奇(Mickey Callaway)表示球隊已經準備好迎接賽斯佩德斯回來鎮守左外野了。

今年大都會隊在賽斯佩德斯在陣中時,球隊戰績是19勝18敗,但是大都會進入明星賽前的戰績則是39勝55敗,是國聯倒數第二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