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爭取馬查多失敗 釀酒人改追雙城明星二壘手?

2018/07/19 11:31

雙城明星二壘手多齊爾。( 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爭奪戰告終,積極爭取他的釀酒人隊在失敗後馬上轉移補強目標,目前最新標的為雙城隊的明星二壘手多齊爾(Brian Dozier)。

今年釀酒人隊在補強了外野手肯恩(Lorenzo Cain)以及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之後戰績一飛衝天,目前以55勝43敗位在國聯中區第二名的位置,僅落後給龍頭小熊隊2.5場勝差。為了前進季後賽,釀酒人還希望能添加一些攻擊火力。

多齊爾今年上半季表現普通,僅繳出2成3的打擊率,不過仍然有16發全壘打的輸出。加上釀酒人隊現在的二壘手培瑞茲(Hernán Pérez)打擊率僅2成48,攻擊指數0.668,去年表現優異的維拉(Jonathan Villar)今年不僅撞牆,現在更待在傷兵名單中,多齊爾對於釀酒人隊的二壘來說,算是個不錯的升級對象。

釀酒人也將在交易大限前尋找先發投手補強,目前釀酒人隊的投手群防禦率3.65排名國聯第四名,但其實他們並沒有穩定的王牌投手,不過由於今年市場上的投手人選稀少,想要補強先發並沒有那麼容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