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悍將選秀10人可望全簽 戴培峰還在談

2018/07/19 15:48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早上富邦悍將一口氣簽下王正棠、陳品學、胡冠俞和蕭億銘,今年選秀另選進戴培峰、王尉永、楊彬、王詩聰、歐書誠和曾慈恩等6人,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,還有2、3人合約還在談,這6名選手全部簽下來應該沒問題,希望在8月底之前談定。

其中,今年選秀狀元、剛從平鎮高中畢業的捕手戴培峰,簽約價碼備受關注,目前球團和經紀公司還沒談妥合約,只確定簽約金超過500萬元,蔡承儒說,還沒有結果,再等經紀人回覆。

這10名選秀球員當中,蔡承儒說,內野手王正棠、兩名投手陳品學和歐書誠是一軍即戰力,如果在二軍調整順利,下半季應該就可以在一軍出賽。

具有多年旅美經驗的陳品學,與悍將簽下2.5年複數年合約,前一年半的月薪12萬元,2020年的月薪為15萬元,他球衣背號選59號,原因是什麼?陳品學解釋,他在印地安人打球前幾年都穿59號,沒有其他想法。

從左至右為胡冠俞、王正棠、陳品學、蕭憶銘、張竣龍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★陳品學

生日:1994.7.8(24歲)

身高/體重:188公分/97公斤

守備位置:投手

投打習慣:右投右打

畢業學校:穀保家商

選秀順位:2018年選秀富邦悍將第三輪指名

職棒經歷:美職克里夫蘭印地安人(2012.6-2018.3)

簽約金:無

激勵獎金:無

月薪:12萬元

背號:59

陳品學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富邦悍將一口氣簽下王正棠、陳品學、胡冠俞和蕭億銘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王正棠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