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確定簽約前兩天都不敢睡 「表弟」大談加盟勇士原因

2018/07/19 15:50

卡森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星中鋒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以一年53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6億),低薪加盟近4年奪3冠的金州勇士,消息一傳出馬上震驚全聯盟,而在今天《 SHOWTIME》釋出了表弟在簽約當天的訪問,說明他加入勇士的原因和對於外界所批評的「抱團說」做出回應。

27歲的卡森斯本季因左腿跟腱斷裂提前報銷,季後也成為自由球員,而卡森斯透露今夏他的團隊先詢問了當時的母隊鵜鶘,但鵜鶘卻沒有意願想提供他合約,之後陸陸續續和其他球隊聯繫,卻都乏人問津,所以他才主動找勇士洽談,表明自己想加盟「灣區大軍」的意願。

勇士的球員們雖然都表示相當歡迎他,不過在還沒正式簽約前,都讓表弟坐立難安、寢不安席。

「我連續兩天都不敢睡,真的,兩天都沒睡!」卡森斯在影片中說道。

「我們有試著詢問了一些球隊,」卡森斯說,「鵜鶘,沒給合約我能理解,下季對他們來說很重要,所以他們不想把賭注下在一個被傷痛纏身的球員。」而之後他們又聯繫了其他幾支球隊,不過對他卻都興趣缺缺,甚至有球隊直接跟卡森斯說,他們並不想冒險。

而卡森斯只好打電話給(Kevin Durant),柯瑞(Stephen Curry)、D.格林(Draymond Green),向他們表達自己想要加盟勇士,而勇士的核心們也都舉雙手歡迎他的加入。

「這是我的王牌Ace、我的核子武器,也是最後破釜沉舟的決心。是的,也許再等等,會有一支爛隊給我更好的合約,但那又有什麼用呢?」

最後卡森斯以底薪加入勇士,不過「抱團組隊」的批評聲卻也隨之而來,但對此,他表示自己完全不在乎。

「我知道有些人會一些不同的看法,但是他X的我才不在乎!」卡森斯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