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楊晉豪+胡冠俞 富邦未來游擊防區新希望

2018/07/19 16:08

富邦第四輪指名新秀胡冠俞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連兩年選進高中應屆畢業優質游擊手,去年以第一輪指名網羅高苑工商游擊手楊晉豪,簽約金510萬元,今年以第四輪指名選進台東體中出身的游擊手胡冠俞,簽約金290萬元、月薪7萬元、外帶激勵獎金50萬元。

18歲的胡冠俞是布農族原住民,三級棒球都在台東發展,他是2015年亞洲青少棒賽和今年亞青賽國手,游擊接傳能力獲球探高度評價,打擊也有一定水準,身高175公分和楊晉豪差不多,若兩人養成得宜,未來悍將游擊防區都無須擔心。

胡冠俞正式挑戰職棒,謹記「三要一不要」原則,他表示,進職棒要多聽、多看、多學,不要講太多話,然後提升自己不足之處,希望早日上一軍。東體教頭葉明嘉勉勵胡冠俞,要為台東的孩子繼續努力加油。

至於剛從高苑工商畢業的蕭憶銘,第八輪才被悍將挑走,簽約金50萬元、月薪7萬元,另有30萬元激勵獎金,條件不算好,但英雄不怕出身低,蕭憶銘說,「選秀看到好友邱丹第3輪就被桃猿選走,我也很著急,被富邦選上很感謝,因為還有很多人有夢想但沒被選到,我是抱著學習的心態進來的。」

胡冠俞

生日:2000.5.20(18歲)

身高/體重:176公分/70公斤

守備位置:內野手

投打習慣:右投右打

畢業學校:台東體中

選秀順位:2018年選秀富邦悍將第四輪指名

簽約金:290萬元

激勵獎金:50萬元

月薪:7萬元

背號:43

富邦第八輪指名蕭憶銘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富邦悍將今為蕭憶銘、陳品學、王正棠、胡冠俞、張竣龍舉行加盟記者會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富邦悍將今為蕭憶銘、陳品學、王正棠、胡冠俞、張竣龍舉行加盟記者會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